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們的關係一直都是這樣
不會因為時間的考驗、距離的遙遠而產生變化。
如果可以.....






曾經,我們是「換帖」的兄弟 (複習「哥倆好」請進)
玩具一起玩,拔河遊戲你來我往
零食一起吃,只要你不來搶我的
馬子,永遠都是給你泡,因為我已經無「完卵」


麻麻說你總是「精蟲上腦」,我為你反駁,說你不是那樣的男生
開什麼玩笑,從小到大,你可是我「唯二」的朋友
我不挺你,誰挺你!


最近這幾次見面,我發現你看我的眼神已經變了



直接反應在你對我的態度上



常常,只要你靠近我,周遭總是有股肅殺的氣氛
讓我拔拔麻麻寵進入緊繃狀態
連帶造成我也有點緊張
但還是不知道你究竟想跟我表達什麼



我感覺的出來
你的注意力已經不在遊戲打鬧中
零食玩具也挑不起你的興趣

我不懂!
我做錯了什麼?
還是因為什麼改變了我們?
是因為我搬家了嗎?
是因為我們不像以前常常見面嗎?
是因為我們共通的話題、共同的朋友變少了嗎?

威弟弟,請告訴我。
請告訴我,為什麼我用心挺你

你這樣我!




是我雪白柔軟的秀髮嗎?
是我身上太香、太娘們嗎?
是我常給人「穿白色長裙」的誤解嗎?





 我只是希望我們友誼一直單純地美好
是我太天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