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蛋糕,沒有大餐,沒有禮物,沒有特別的慶祝活動,也沒按照預定計畫出遊。
但是我很開心、過了一個屬於我們自己家的母親節。



去了我們熟悉的地方,作各自熟悉的事情
P拔專心看他的書
彼得在草地上打滾
我四處拍照
然後一起玩耍

很簡單、很平凡,但這就是我想要的


和我深愛的人在一起
也許只是牽著手,躺在草地上看天空,或是轉頭看兒子欺負松果

沒有激情,也不特別,只是另一個平常的週末
對我而言,平凡   但深刻。

今天的我很快樂
彼得外婆,希望你今天也很快樂!


送一張照片給我認識或是不認識的朋友
不管你有沒有當媽媽 
都祝福你 也跟我一樣開心
看到彼得可以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