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是我跟彼得之間的小遊戲
終於輪到P拔上場,我休息拍照



認真點好嗎?



再給你一次機會喔!




都偷跑了還咬不到,遜!



父子倆個都好強,於是在競爭的過程中,難免有些小意外


比如說:要冒著生命的危險


兒子,你在瞄哪裡?
「此球非彼球」,別搞混咬錯了!

過多的肢體接觸

彼得:ㄟㄟㄟ...打手犯規



小動作不斷。

彼得:挫屎!耍賤招被看到!



彼得:再咬不到,會被人家看不起!


彼得:我不能輸


彼得:我不尬意輸的感覺



彼得:我可以,我可以!



彼得:YA....
P拔(心中的OS):哼哼...雙腳離地是吧,你等著被你媽K吧!!



彼得:糟糕,快去裝乖小孩
麻麻,球球給你,我很乖唷~

(我心中的OS)好假,好假!還給我收耳朵裝乖巧咧~







希望接下來的一個月,還是可以去游泳、去拍照
在P拔的能力範圍許可裡面
也許只是住家附近散步,一兩個小時,就當作喘口氣,放鬆一下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