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美麗的姨姨~

我是宇宙無敵娘娘奶嘴P
再過兩天,我就要自己一個人拎著行李去度假囉~


之前,我拔拔每天都在叼唸著:唉唷~快六歲了!怎麼還是這麼娘阿?!哼~娘娘腔!
不論我耳朵的耳垢再厚,每一次我都聽得很清楚

我拔嫌我娘
我麻嫌我奶

於是我抱著壯士斷腕的心情,硬要我麻麻公開我還沒斷奶的證明
希望藉著三天兩夜去度假,一個人睡覺,可以「徹徹底底」脫離娘娘腔的行列

至於讓我自己背著流浪天涯包包的拔拔麻麻
哼!他們也要出去玩啦~

不是澎湖,也不是綠島
(P拔,這樣你有懂我的明示嗎?)

而是日月潭!
麻麻要挑戰泳度3.3公里日月潭
我拔拔要去陪游

聽說隊名是「XX公司游不到隊」
哈哈哈...笑掉我大牙了
因為不帶我去,所以才會游不到啦~

自從麻麻從車禍後,左手一直都還沒好
這次要用受傷左手游完全程.....真得很拼耶!
難怪最近麻麻都比較晚回家,跑去游泳池特訓

各位美麗的阿姨姐姐
如果我麻麻能夠順利拿到證書
請大家給她熱烈的掌聲喔~
(那個我拔拔就不用管他了,這對他來說不是什麼難事!)

至於我...
農莊的泳池、草地....你們等著我吧!
我要來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ermom 的頭像
petermom

Susannaの無限力量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