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1.連續游了兩個星期,彼得根本就不用剪腳指甲,前後腳全磨到光

 

 

2.上次一路陪著他游,在競賽搶玩具時,常發現他會突然一轉身撞到石頭,或是有石頭劃過去

還有有穿救生衣(有救生衣請穿上)

前腳掌有一鈕釦大小的毛整個被鏟去,推測應該就是石頭撞倒造成的。


 

    

彼得還是玩水的時候笑得最開心!

表情年輕了許多!

臉皮也緊緻了不少!!

 

為了彌補國慶假日,只有讓他踏踏浪,沒有徹底游到爽

上週六特地請了個大早,有多早?!

清晨五點多就起床準備出門游泳的東西 可是竟然可以摸到快八點才出發去游泳!

(WHY?因為小娜搞烏龍,把星期天的路跑記錯日期,先衝到市政府撲了一個空!)

感謝秋老虎的威力,讓我們上週末還可以開心地下水陪少爺游泳

看他的表情

 

怎一個字了得。

 

游泳的新地點,要感謝米娜娘的介紹

真的是一個摸蛤仔兼洗褲的好地方

 

位於萬里的瑪鍊溪,河道已經有整治過,流域還算平整,整段溪水不深,沒有深潭

溪水也挺乾淨,因為還抓得到毛蟹跟鮑魚(←這是P拔說的名字)

但是強烈建議:

1.下水一定要穿鞋子,溯溪鞋較好,長統溯溪鞋最棒

因為溪底並不是平滑的小圓石(不是烏來下龜山橋那種溪面),而是大大小小有稜角的石頭

像我的溯溪鞋是短統,有時還是會被石頭劃到,馬上就見紅囉~

沒辦法,因為我們家最好的東西是給彼得,次好的東西是給P拔,而我.....

2.不適合人游泳,因為有時水淺卻有大石擋路

水位淺淺深深,雖然最深大概到我肩膀,但是會突然到水位深的地方

所以P拔說不會游泳的來這邊還是要小心唷~

跟攔砂壩不同,自由式無法施展,一下子就踢到石頭,只能靠蛙式跟狗爬式,所以長泳愛好者玩水就好!

可是很適合狗子游泳!

尤其是現在天氣開始冷了,人不想下水游泳,站在階梯上就陪少爺公主戲水就好

這樣就不會冷到皮皮挫,連頭皮都發麻。

 

認真要去撿飛盤的彼得

 

 

P拔忙著抓毛蟹跟鮑魚

彼得忙著跟我告狀說拔拔不理他、還要耍脾氣+裝耳背

我忙著拍照+顧小孩

不知不覺就在這邊游了兩個多小時,又跨過了正午(←秋天還會曬傷

 

感覺過了這樣悠閒的假日,工作忙到吐的鬱悶好像也少了不少

(如果中了威力彩的頭獎,應該鬱悶就會全消了吧!)

既然到了萬里,一定要用「亞尼客」來劃下完美的句點,才能回家~

其實也不能算完美,因為才吃了兩塊蛋糕,還有好多種口味沒有複習到喔!

(沒辦法,兩個人嗑完六塊蛋糕的日子已遙遠....)

 

彼得OS:為什麼!為什麼我沒有蛋糕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