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上  2009   起跑線    26.jpg 

 

 


 

 

2008的年底,公司體制的地震、人事的混亂,往往看不到自己的未來

一連串忙碌,重感冒+失聲接連著來拜訪,看著「無薪假」成為熱門關鍵字,即便前一晚抱著馬桶狂吐,隔天還是乖乖地出門上工,帶著快笑不出來的假笑,服務著客人

而跨年夜的那一鍋好心補身薑母鴨,硬是把腸胃炎也找來報到,默默地羨慕別人的四天假期都在數藍天白雲

我卻是抱著土司與開水,看著火鍋、牛排、義大利麵的文章過新年!

還好我有個很愛我的老公!每當我說想吃什麼,他總是回答:你不可以吃! 我吃給你看~(真得很愛我,我牙齒都快咬碎了)

還會自己帶彼得去散步 

彼得,大家都出發了,你在裝可愛喔?!27.jpg

彼得:啊?我沒有聽到「預備備....」啊~

蘇小娜:好好好....預備備....

P拔(很不屑地經過):哼...娘娘腔!

28.jpg

 

好吧,比別人慢出發

過彎加速追趕中

31.jpg 

 彼得:我衝!我衝~~~(OS:到底要跑多遠阿?)

32.jpg

 2009年,我要做更認真的娘娘腔!

33.jpg

 

好像大家都講完新年新希望了吧?!(有人說我網誌生菇,果然已經生香菇了....)

不管,我就當今天是新年第一天!

2009新年新希望

跑完半程馬拉松

能克服水深恐懼症,這樣半鐵就可以報名了

開心過每一天~

 

2009年祝福大家

牛年衝衝衝 衝勁十足

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