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鞭炮啦!活動最後一天 我終於搶到了!!哇哈哈哈!

鄰居,抱歉阿!昨天晚上要是感覺到有地震,是因為我抱著P拔跳跳跳

突然大聲尖叫,不是因為我中樂透啦!是因為我在最後一天最後時刻,我搶到了傳說中瞬間點擊率170萬人次的

用3600消費卷換華航機票」(←活動詳情請點入)

 

從1/18開始到31號,中間扣掉四天當媳婦(差點半夜跑去花蓮市區找網咖)

整整10天!每天晚上12點抱著滑鼠與鍵盤,奮戰到深夜一點半!害我這次MC來,長了一個超超超超極大的暗瘡!

熬夜讓人容易上火,而且一個多小時不斷只重複點擊網頁、關網頁的動作,卻連訂購畫面都進不去,真得很容易想摔電腦

在回花蓮的前一晚,正好是很多人中獎的那晚,不斷一直進去訂購區,卻一直跳到「一般訂購區」,要不就是進消費卷專區又被踢出來,感覺好不容易掌握撇步了,卻要回花蓮,過著沒有網路的生活。一整個悶透了!

初二回娘家,更是一整個晚上抱著電腦,溫習這幾天網路上抗戰進度,看有沒有新的密技。

想不到阿,想不到.....

在最後一天,陪P外婆打完搞笑麻將,已經12:25(中間12:00時,一直望著時鐘偷瞄P拔說,要不要去拼機票?)

開完電腦,上討論區看今天大家奮戰進度,已經快一點,P拔還跟我說:唉~怎麼可能這麼晚訂得到

看到有人近一點才進到訂購區完成訂票,才留言給他說希望可以沾沾他的好運,邊回頭跟P拔笑著說:反正今天很開心,點點看也好

畫面突然就跳進訂購專區!!

趕緊先確認是不是「消費卷專區」,邊尖叫叫P拔快幫我拿資料

手一邊抖一邊打字,中間還一直出現P拔會員資料登入密碼錯誤,讓人很緊張說~(因為當晚看到幾個網友都是在輸入信用卡步驟被踢出整個訂購網頁)

還跑去查詢了P拔的密碼,接下來所有的訂購流程一整個超順

P拔跟我兩個人抱在一起,對著電腦螢幕喊著「You can do it!!」「You can do it!!」「You can do it!!」

噹啦!!

1.jpg

 

訂到了訂到了

最後一天最後一刻,我訂到了!雖然不是網路上最夯的日本北海道...

但是是我最愛去的泰國!喔耶~

忘記是看到哪個網友說「看來今晚勝利者是屬於堅持又幸運的人」,對對對,就是我!

連P拔都說我真的意志力超強,可以堅持這麼多天!

他只有點各一天就受不了,直接放棄!

牛年,第一彈超LUCKY!暑假的曼谷,P拔跟我要來囉!

喔耶~那我要準備去買大樂透囉~

(但是中樂透頭獎,抱歉,我不會說的,哈哈哈....)

 

PS:只是...有個小插曲,慌亂中我豬頭。P拔的英文名字拼錯,唉~

還請大家祝福我,可以順利解決這件事

或是有認識華航票務的,教教我要怎麼做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