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真的不太適合進行太勞累的活動。

比如說,一個人獨自洗狗、吹毛。

nEO_IMG_IMG_7381.jpg 

 

而且當事人還給我拿翹!浪費我的體力跟時間。

邊準備洗澡用具邊布置浴室邊喚彼得,叫了快三分鐘,沒有狗理我

壞小孩,跑去躲在後陽台吹風賞月亮,假裝沒聽到!

一直叫他進來,低著頭心不甘情不願地走了進來,卻又再餐桌那邊停步,拖拖拉拉地有一口沒一口的喝水(漸漸有火苗燒起來了)

好不容易被請進浴室,算算他媽麻洗了兩遍,剛剛出去準備吹毛用具,最後沖水沖到一半,才一轉身,少爺他自己頭一甩把門頂開,就要衝出去歡呼「YA....洗完了」

還好我運動不是運假的,反應夠快,一把拉住要逃跑的少爺,(天吶....那個戶長怎麼都不在阿!!)

邊吹毛邊有某狗再給我嘆氣(你阿母背上插了三把火了)

想起上週一幫彼得洗澡,請少爺邊吃骨頭邊吹毛

少爺吃到一半,轉過頭來用斜眼瞄我,還一口把骨頭吐出來

一臉就是「吼......你這樣一直弄我,我怎麼好好吃骨頭啦~」

小娜我當場心都碎了,趕緊抄起電話跟戶長連線訴苦

 

所以說,小孩不要養太聰明的......

每次他拔拔回家,都會先檢查包包

nEO_IMG_IMG_7379.jpg

彼得:我看看

女生內褲?沒有

男生內褲?有!(驚) 呼~還好是拔拔的

有毛?!(大驚).....................(仔細聞聞)唉唷~是我自己的!

 

尤其是那種會算日期的,明明是週末沒帶他去游泳或出門,一整天擺臭臉耍脾氣

或是跟他約定吃藥就可以去找威士忌玩,結果玩回家又機車不吃藥(剛剛還在餐桌腳邊牆縫發現小粒藥丸!)

或是搬出行李袋,瞄一眼就知道我們是不是要自己出門去玩

彼得:哼....一看就知道你們又要偷偷去玩,不帶我去nEO_IMG_IMG_7383.jpg

蘇小娜:吼....沒有人湧渡石門水庫帶狗的啦!

你一定會一路罵罵號,然後一直要爬到我背上!,我才不要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ermom 的頭像
petermom

Susannaの無限力量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小黑
  • 這些會算日子的狗真的很機車,我都會愧疚自責
    吃定阿木的狗更是讓人忍不住發功~獅吼功 ( 阿木在社區的形象800年前就破滅了)
    BUT 我覺得泳渡石門水庫 帶狗去OK的啦 ( 不負責發言 ...... 溜Iing )
  • 那明年一起湧渡石門水庫
    3KM 比日月潭少
    你帶order 我就帶彼得
    拼了
    要不要?!

    petermom 於 2009/09/08 20:53 回覆

  • 茉莉
  • 彼得會分男女小褲褲喔?我看他的聰明是有其母必有其子,馬麻妳平常怎麼訓練的呀?太讚了!
  • 阿姨,你酒喝多啦....
    小褲褲很好分阿~
    有狐臭的就是外面狐狸精阿!
    有汗臭、酸掉的是我拔拔的阿~
    我麻麻都是香香的喔~

    petermom 於 2009/09/09 21:23 回覆

  • kitty
  • 我比較好奇的是
    彼得在檢查袋子裡阿爸的內褲有沒有洗乾淨(?)時
    四隻腳上套的東東是啥呀?
  • 喔....騎腳踏車很好用的
    螢光反光條
    可以束褲腳
    糟糕...越形容越模糊
    來去找找叫什麼名字

    petermom 於 2009/09/09 22:13 回覆

  • 王媽小乖
  • 還好我家的都很笨
  • 你家的哪會阿~
    最聰明的是你小兒子吧!!

    petermom 於 2009/09/09 22:16 回覆

  • mikichen
  • 狗子聰明主人要裝傻啦~
    這樣才不會自責內咎.....
  • 說得對!
    我們就是太有良心
    這樣不行!要檢討!

    petermom 於 2009/09/09 22:17 回覆

  • 安妮
  • 很好!你知道我心裡的苦痛了齁~~~~
  • miyake46
  • 呵~我家的黃金橘子也會做這種事^^每次叫他洗澡都會拖拖拉拉跑給我追,如果不帶他出門去玩,他就會給我裝屎臉~唉當媽媽的難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