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命,是指蘇小娜的。

IMG_2290.jpg

 


 

回顧醫生跟我一一電話檢視,如何讓彼得的腸胃休息、自己修復。

土司?沒吃過。那不行!

肉?羊肉,一定挫。也不行!

紅蘿蔔?有,原型進,原型出。那算了!

...............(一陣靜默)

白飯?有吃過,沒什麼特別印象。那就先喝稀飯!

 

為了醫生這句話,為了脫離手抓嘔吐物跟洗大便的日子。

剛開始兩天,照我三餐準備清粥伺候少爺(想想我腸胃炎時,P拔你在哪阿?我的稀飯在那邊?!)

現在是早晚,過著彼得帶便當的日子

IMG_2393.jpg

實在是搞不清楚,吃個飯,怎麼會米粒四處飛噴?!

IMG_2385.jpg

 

本來是飯前喝米湯,先暖胃。

IMG_2359.jpg

 

現在怕一下喝飽,胃撐大,改成飯後喝。IMG_2439.jpg

最近還添加燕麥片,順便降膽固醇....(這麼瘦,膽固醇還標高,真是虧大了!)

 

 

少爺吃得很開心,但是媽媽我每天得早上六點出頭起來熬米湯稀飯!

六點多從床上跳起來,一定是先去開冰箱,裝飯加水開火後,才能去刷牙上廁所。

等米湯熬到勾勾(台),在少爺監視下,不得浪費一滴的情況下盛碗。

接著,還要等快速放涼,因為只要手指插下去,有感覺到一瞇瞇溫溫的,少爺都覺得好燙

   IMG_2407.jpg

一口氣乾碗,往往可以換來一個飽嗝。

IMG_2424.jpg  

從開始吃稀飯後,彼得腸胃有快速地好轉

 IMG_2396.jpg

 

不但黃金漂亮,現在也慢慢恢復到一天兩至三次產黃金

IMG_2399.jpg

而且乾嘔的次數慢慢地 有減少點....

呼....終於可以鬆口氣了!

IMG_2415.jpg

如果家裡有腸胃敏感的小朋友,也可以試試看這個古早方法。

 

PS:曾經說要「左踢鏡皇,右擋閃燈」的我,在今年,陸續鏡皇+閃燈都到手了

就繼續低調地拍照吧。

唉......朋友真得不能亂交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