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小娜一路從曼谷扛到清邁再扛回台灣的5D MrakⅡ首次外拍

(為了這台相機,就算一直被恥笑說我們去住民宿,竟然還倉皇跑出來去住五星級飯店,也無所謂了)

請出魏家首席模特兒

隆重舉行今年度野溪游泳下水典禮......

(這也是第一次去溪邊什麼都沒帶,原本以為只是去附近去散步,為了我兒子不要再被說是水溝狗,沒有救生衣、沒有玩具、我們也沒有準備下水衣物、就一條黃色小毛巾就往溪邊衝了)


nEO_IMG_IMG_9934.jpg  

nEO_IMG_IMG_9934.jpg  

只顧著相機,沒時間「詢問」我們魏少爺是不是皮很癢?

 

好吧~我承認,這時跟5D2一點都不熟,各種設定都還沒調整

但是解放了我的紅圈圈鏡頭,哇.....一整個視野無限廣!

 

四月第一週,溪水清澈,小笨蛋正在望著溪底發呆

nEO_IMG_IMG_9952.jpg

是有螃蟹還是有魚?

nEO_IMG_IMG_9948.jpg


撈撈看

nEO_IMG_IMG_9949.jpg

 

腳底濕滑,拱背煞車中.... 

 

 

nEO_IMG_IMG_9955.jpg

 

我發誓!

我跟P拔絕對都沒有作什麼小動作!

nEO_IMG_IMG_9954.jpg 

彼得就自己噗通下水了!

nEO_IMG_IMG_9956.jpg

 

看小娜笑到手抖就知道,阿呆沒有在上演第二次耍笨戲碼給阿母拍(只好羞赧地PO上來)

 

自己摔下水,還禁不起別人笑他

「見笑轉生氣」

 

nEO_IMG_IMG_9965.jpg

 

霹哩趴啦就開罵了

 

nEO_IMG_IMG_9970.jpg

 

這年頭當父母真的好難當喔~

 

 

【小娜說】

為了擺脫「水溝狗」、「包場水溝」的臭名

接連三週都往溪邊報到,即便下雨啦、溪水泥沙混濁,都下水陪公子游泳

尤其是上上週天氣冷,雨又大,穿著長袖防寒衣再外加防寒背心到溪邊,P拔直說水太冷,叫我不要下水

結果我在溪邊淋著雨,也暖不到那邊去,就像瘋子一樣在岸邊跑來跑去取暖

只為了少爺不要哈哈喘,可以開心給笑容

結果我沒有陪他下水,又被他大吼罵了一頓....

唉~

 

我真的是好軟好軟的柿子喔......

 

【後續】

(既然已經摔入水,乾脆正大光明地、盡情地撈石頭

nEO_IMG_IMG_9960.jpg

 

選來選去,連賣龍眼的都選不出來

 

nEO_IMG_IMG_9961.jpg

 

笨歸笨,還是覺得好可愛喔~

nEO_IMG_IMG_9964.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ermom 的頭像
petermom

Susannaの無限力量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