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誰?

nEO_IMG_IMG_0402.jpg

 


 

 

為了上週末的露營,從倉庫翻出了好多幾年沒用的東西

帳棚阿、收音機阿(結果在營地壽終正寢了)  

↓移軸鏡效果好好玩,突然變成像是我們兩家去玩辦家家酒

12406b3122c3ee15aacb932f90c8e1fc-out.jpg

 

第一次去露營是2004,年當時行李還真少~

看著舊文想著有寫網誌還是挺好的,省得一直想不起來究竟去過哪些營地露營過

而且P拔那時很青春,彼得嘴皮很緊緻

這次包了好多行李,感覺車子都快裝不下了。(但是包了這麼多,我們還是走刻苦風~

不像琪琪家,有專業的打氣床、還提供了很美的桌子跟很明亮的照明燈(我一直是認為大家席地而坐,累了躺地上的那種露營,看P拔把我訓練得多好)只可惜我臨時決定麻將不帶了

還有還有一定要特別提到的「火烤兩用爐」,讓我們可以晚上去抓溪蝦,當場烤成鹽酥蝦 (P拔說如果露營還想著減肥就太過份了,所以我很認真地一直吃!

有多美味?!

 

我們看米亞姐的內心示意圖           (那個女高中生,米亞姐也會流口水耶~

nEO_IMG_IMG_0389.jpg

(米亞姐那時已經睡翻了,沒有吃到啦)

 

 

清晨五點半起床的恰恰丟小朋友們,彷彿前一天游泳三個半小時只是去溪邊喝口水這麼輕鬆

nEO_IMG_IMG_0385.jpg

 

這時我不得不稱讚這些小朋友們,每個有著堅定的意志力!

米亞:怎麼吵、怎麼笑,原地不動同姿勢默默地睡,真的會忍不住躺在她身邊抱抱她

nEO_IMG_IMG_0387.jpg

 

胖迪:有著對女高中生無敵的愛!不是守著帳棚、就是守著車

連他媽上廁所都要跟他一起擠一間才能安心

nIMG_0407.jpg

 

彼得: 對玩,有無止盡的堅持!

星期五晚上,彼得熬夜整晚沒睡。聽說P拔半夜三點接到詐騙的無聲電話時,彼得在第一時間衝到他身邊,問他說

「NOW??」

nEO_IMG_IMG_0386.jpg

然後一直吵的要游泳的也是彼得。

星期天早上,當胖迪跟米亞都一直守在車邊,急著想回家時,彼得是守在救生衣旁邊,不時往下水的樓梯那邊望去,不然就是直接往下水處走去,一臉「快點阿~我們再去游泳!」

當P拔要去拍他的昆蟲時,彼得去當跟屁蟲,我也沒有多留意,但是當P拔在很遠地距離問我說「你兒子咧?」

我們兩個背毛都揪了一下,開始大喊「魏彼得~~~~」

都沒有狗出現!

等到過了兩分鐘有吧?我看到彼得從很遙遠的地方跑回來,原來他一路去探勘地形,沿著圍欄一路找有沒有地方可以跳水

還好距離溪邊高度有一層樓高,彼得不敢跳

不然我們喊破喉嚨,已經泡在水裡的彼得,才不會想要回來找我們討皮痛!

 

nEO_IMG_IMG_0393.jpg

 

連續兩天瘋狂游泳,回家發現我整個變小黑炭,P拔曬更誇張。可是當我們各自去問同事說「你看我曬好黑」,都沒有人要理我們!

這是怎樣!(翻桌啦~)

彼得更是一路上車就昏睡,連骨頭都啃不動,回家才發現,他的四隻腳掌肉都磨傷了,還會流湯

腳踝處5元硬幣大小連毛帶皮被削掉,可是那兩天我們都看不出來。

為了玩水、出門玩,彼得真的是豁出去了說。

 

好久沒有露營,感覺離開網路兩天也不錯(雖然中間有忍不住偷偷上來看噗)

發生很多趣事,比如說P拔煮水餃變成麵疙瘩湯。

米亞找不到玩具可以拾回,咬了一片很漂亮的樹葉回來邀功。

玩大老二,竟然一把牌中,我有兩副鐵支耶!

睡到半夜一直冷醒,突然想到隔壁帳棚有氣墊床,一定很軟吧~

晚上抓溪蝦,真的好好玩喔~蝦子被燈光直射,竟然都不會動耶!(但是前提是手電筒要夠力、夠亮)

 

好啦~第一張照片大家猜到是誰了嗎?

不說看不出來,這樣拍,體重應該會少於「28公斤」吧?(抓頭)

nEO_IMG_IMG_0405.jpg

 

 

要是敢說是魏彼得,手指舉起來戳雙眼三下,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