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人質疑我醜化米亞姐

是用什麼鏡頭可以把他的腿消失於無形......

nEO_IMG_IMG_9320.jpg  

本來只有琪琪偷偷跟我說大家七嘴八舌的質疑,可是後來當他公開討論 號稱15公分的長腿

竟然,連老師上課都要問我說拍照技術好不好(我都去上攝影課了....)

然後教導大家「拍照不厲害,但是要買貴貴的相機」泰文怎麼說~ 

好一針見血阿....

媽阿~我要哭了啦~(淚奔)

 

請大家跟我一起喊(請用扁扁的音調喊出)

「我錯了嗎?」「我錯了嗎?」「小娜我錯了嗎?」

 

我只能說....腿這種東西

IMG_0471.JPG

「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

IMG_0473.JPG

 

5D2,我對不起你!!

我不能好好地發揮你的性能,5cm 拍出15cm

把嗶....(消音)公斤,拍成28公斤.... 

 

nEO_IMG_IMG_9360.jpg  

 

好啦....

以上純屬玩笑喔~

米亞姐是真的很瘦,腿又長,只是跟我一樣愛駝背!

是我自己腰不好,才會抱他兩下閃到腰被喬很多下  XD

而且,我是真的拍不好,請各位善心大德捐款喔~

小娜很缺canon白砲鏡頭

不論是小白、胖白、大白

都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