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如果我要生小孩,我一定要生女生。

可是因為我生不出來基因這麼好的寶貝,又愛笑、不怕生、很自得其樂、又好帶的妹妹.....所以還是繼續抱著我家妹妹--魏彼得好了

(本人可以接受勸敗!勸生,就敬謝不敏了!)

 

IMG_1417.JPG

小小孩跟我們出來喝下午茶,超配合。

外面一室陽光灑落,玫瑰也想出去玩~

 IMG_1418.JPG

 

才七個月就感覺到小小腿好有力,聽說床頭到床尾爬行僅需三秒!!三秒耶~~

 IMG_1421.JPG

 

一整個很乖巧,任阿姨們玩弄,看到鏡頭也不會害怕

 IMG_1437.JPG

 

看到這張,我也跟著咕嘰咕嘰地呵呵笑了~

這就是幸福!!

IMG_1451.JPG

好喜歡這張喔~ 但是誰來把那個沙拉碗給我拿走啊!! (拍桌!!)

 

小玫瑰看著我們吃,忍不住也會喊說[他沒有吃到....]

 IMG_1464.JPG 

可能是發現我們都在吃好料,給他小饅頭,還會皺著臉不要!

被放回推車上後,也沒有生氣,繼續跟我們笑~

IMG_1496.JPG

只是開始吃起自己腳腳

IMG_1511.JPG

玫瑰說"好好味喔~~"

IMG_1510.JPG

 蘇小娜: 黃玫瑰小朋友,要好好珍惜你現在隨時可以含住腳後跟,卡骨軟Q的時候!很多叔叔阿姨長大都沒辦法了喔~

還好ㄚ姨剛剛試過,我可以!!(咦?!)  

 

喔~~天吶.....看到這張照片,不喊"啾咪"怎麼可以!

好可愛喔~~~

IMG_1523.JPG  

難怪玫瑰拔拔都被融化了,又抱又親! 現場小娜還跟別著好友爭寵,看玫瑰究竟喜歡誰!哈~

可惜P拔不在,好想看他被融化喔~噗!

好啦,我們家的魏妹妹小朋友吃醋了,我要去抱著他喊"啾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