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最近在流行出草。

可是我只會嚕草!

1.jpg

 

拔拔跟麻麻最近工作都好忙碌,而且因為拔拔幾乎都不在家,麻麻好像因為孤單寂寞覺得冷,常常都會不開心~

可是即便麻麻回到家,倒在沙發上睡著,還是會抽空帶我出門喔~

 

麻麻,不要不開心!

跟我一起翻滾吧~

3.jpg

 

看到不開心的人、事,跟我一樣,眼睛閉起來就看不到囉~~

8.jpg  

要不然,就是給他一個白眼~

2.jpg

 

再想想我的笑臉~

7.jpg    

事情一定會轉好!

我們會更開心地~啾咪~~ 5.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ermom 的頭像
petermom

Susannaの無限力量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皮球麻
  • 哈哈哈
    幹嘛不開心
    看到彼得天真無邪的笑臉
    什麼不愉快和煩惱就通通被甩到腦後啦
    彼得囉草嚕得髒兮兮的很爽快喔
  • 謝謝皮球麻~
    工作上有些調動,所以還在調適中

    彼得那天玩到很開心!全身髒兮兮回家
    馬上先來各精油浴,再洗個舒適的溫水澡
    超享受!

    petermom 於 2011/10/11 22:36 回覆

  • kitty
  • P拔皮最好繃緊一點...
    覺得孤單寂寞覺得冷的老婆,好像準備要出草了
  • 吳琪琪
  • 魏pp你好可愛哦~第一張的幼幼臉是怎麼一回事,太會裝可愛啦你!!
    希望小魏能一次中獎,這樣妳就開心啦(我不是說懷孕哦!)
  • 以路馬麻
  • 以路媽看到了你的笑容~~
    也開心起來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