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骨溜溜的大眼睛 你有麻麻羨慕的大眼睛喔!

每次拔拔都說「嘿嘿 眼睛大的人就是了不起阿」
麻麻都很想扁人!!你是乖孩子 不可以學喔!

感覺上你就好像是麻麻懷胎一年半生下來的
東盼西盼地 一直忍耐忍耐、壓抑自己的慾望
唉∼終於盼到你出現了
你跑去哪裡玩啦?!

說起來 能遇見你還真的是緣分ㄟ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
麻麻一直想養狗
以前家裡都是養馬爾濟斯
但那個小馬爾阿姨最愛的不是麻麻
所以麻麻很失落
最近兩、三年自己獨居在外 真是寂寞難耐阿這邊看看 那邊看看ㄉ 麻麻就是迷上了黃金獵犬
但是東找找 西找找
拔拔又搬出一堆理由 希望我先把手邊的事情告一段落
所以東拖西拖的
結果 好不容易找到一各布蘭卡姐姐
麻麻也和她說好 她生的小朋友要當麻麻的女兒
(噓...麻麻一直不敢告訴你 其實麻想要的是女兒 反正你現在半男半女麼 沒關係啦^^")

誰知道
就這麼看到你的消息
兒子阿 你從初生到現在還真是苦甜參半阿
麻也為你的遭遇感到心痛
一直在和你的諸位拔麻分離
看著你天真的大眼睛
麻不禁想著 你會不會也把麻當成一位短暫的過客呢?!

那天拔拔開我玩笑
說我是「後母」 呃!好沈重的字眼
後母就後母啦
誰說後母不疼小孩的?
麻可是疼你疼到心裡ㄟ
為了怕你會不信任我
麻和拔把過年去美國逍遙、結婚的計畫直接取消了(被一堆人念到臭喔)

你看!
都是你啦
讓麻又欠了拔一筆

雖然這麼說
但麻怎麼捨得怪你呢?

來∼讓麻親一個喔
你要乖乖
健健康康地成長
腿腿趕快好!
麻麻、拔拔都會陪著你喔∼



稱讚我 想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