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我跑來電腦前敲敲打打
peter就算自己玩一玩 過一會兒一定會跑來撞我的腳
想要擠進我腳邊窩著



兒子阿
這個空間很小ㄟ
你的體型這麼大
雖然你減肥有成
但是....
會不會捲曲的太辛苦啦?

你黏麻麻 我是很窩心啦
冬天還可幫麻暖腳!這個我也很愛啦

只是....
麻還是希望你獨立一點
不要麻一出去就哭
等麻回來就生悶氣
用大小便來提醒麻你的存在(麻只是去買各晚餐ㄟ)

這樣麻有點頭痛ㄟ

麻知道你很沒安全感
但是
你要相信我喔
麻一定一定!會回到你身邊ㄉ
你不要怕怕喔

現在麻陪你時間比較多
那以後 要怎麼辦呢?
麻很擔心你ㄟ



稱讚我 想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