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 在電腦桌前和別人商談事情時
peter在腳邊安靜地玩著自己的micky娃娃

突然背部一陣戰慄....

猛一回頭

天吶!兒子嘴巴在嚼著什麼東西阿

衝過去一拉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d!
我剛洗好、只穿過兩次、名牌高領翻領背心的領子部分 被咬爛了!!
領圍部分被撕成布條!!
才短短不到兩分鐘!!
這個傢伙!
我才想說今天這麼乖 都自己玩!等下賞你一根潔牙骨

結...結果!

你這小.......小子 @#$%!

頓時間 下午的疲累和鬱卒湧上心頭
我第一時間坐在地板上 抱著我的衣服 打電話給P拔 哇啦一聲爆哭出來!!

「嗚嗚....阿阿阿(哭喊)....」
「怎麼!怎....麼啦???」P拔被我電話一接通傳來的哭叫聲嚇到了!
「人家的衣服啦.....被咬爛了啦!嗚嗚哇....」
peter可能被我的表情嚇到了 他沒有看我哭過
衝過來 一直要舔我的眼淚 很急地要衝進我懷裡 東扭西扭的

「嗚∼∼∼你走開啦!!麻麻不要你抱啦!我討厭你啦!!嗚哇哇....我的衣服.....你走開啦」

為了躲避Peter的口水洗臉 我爬到床上繼續和他爸通電話
但心裡已經好多了(其實心裡在暗爽:ㄟ...會來安慰我ㄟ!!)
偷喵peter一眼
他在我床邊繞來繞去 一直搖尾巴
可能是知道做錯事吧
他很想上床來安慰我
但是平時我不准他上床
可能是不想再惹我生氣吧
他也不敢上床
所以在床邊從這一扭到另一邊
一直要看我的到底怎麼了

看他的表情時在好氣又好笑
掛上電話
收起眼淚
準備去洗一個hot bath 換各心情
peter比平時更黏 跟前跟後 一副小媳婦 不敢喘大氣的樣子
更讓我不禁逗他!

「幹嘛...不要跟啦 麻麻討厭你!」我面無表情地說著

只見P低著頭 守在浴室門口 長長地嘆了一口氣
(喂!喂!喂!我才是受害者ㄟ)

等我洗完澡出來 坐在床上
拿著那件衣服 問他
「你看你看 麻麻的衣服被咬成這樣了 怎麼辦!!」
少見地peter坐得很正 不敢用正眼看我(真的很正喔! 腳都有收起來 沒有給我後腿還斜側座勒)
皺著眉頭 東瞄西瞄 就是不敢看我 一副心虛的樣子
把被咬爛的布條湊到他鼻下
「你看!你看 怎麼辦 你說怎麼辦」
看到他怯生生地嗅了一下 又開始低著頭不敢看我的樣子

老實說 真的很難不收起惡臉 去給他秀秀一下

好吧 麻麻想你心裡其實是很難過 對吧?!

(最好是給我這樣想阿!!不然!! 哼哼...吊起來打!)

************************************************************************

其實彼得算很乖的
我還一直慶幸我沒經歷過他換牙愛咬的那一段
想說我不准他咬的東西
他大多還算有自致力 對啦 大部分啦 只限於家裡啦
沒想到....

人算不如狗算

我只能說 短短兩分鐘不到
你牙齒還真夠力的!

PS:晚一點 把作案證物在PO上來





稱讚我 想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