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彼得拔很喜歡玩一種遊戲
尤其是一同帶著彼得的散步時間


通常散步時 一個人牽著他的時候
另外一個人一定是走在後面 免得彼得會想追上走在前面的人而加快速度 也避免干擾用HC訓練的成效

彼得總是會貼心地一直回頭看看後面的人有沒有跟上 或是不見了
一發現走在後面的那一個若是距離很遠
這個小孩子便會先原地停留 觀察一下 若只單純走得比較慢 他會等你 等不耐煩 會衝向你搖搖尾巴 在蹭一下 撒嬌要一起走

要是發現誰不見了 他會在原地停留 怎麼拉都不肯走 一直東張西望 看你躲在哪裡
有時我們會玩 peter!媽媽呢? 他就會停下來開始找 很認真地找 一找到便會很高興地衝向你
每次玩 每次他衝向我 我都好感動!麻麻果然沒有白疼你!嗚嗚嗚....
不過有時 臨時要去買各東西 牽他的人就比較麻煩啦 要邊拉邊哄少爺說 回家了 等下拔拔就回來囉 你乖乖唷∼∼

前幾天我和他拔才剛出門散步
便為小事鬧意見 (有多小!!真的很小!連撿便便的袋子大小也可以生氣吵一下 現在想一想真的會昏倒)

可能是我們兩個說話的音調和平時不一樣
在我和彼得拔你一言我一句地口角時
他很乖地垂著頭 走著 一副"唉∼怎麼這個也吵"的表情

那晚 peter是給他拔牽著走
一路上 peter一直不停回頭望著我 一臉擔憂的神情
越走越慢的我 一個人落在遠遠的後頭傷心
突然看到前方的兒子 停下腳步 用很嚴肅的表情看著我 好像要辨別麻麻是不是在傷心掉眼淚
拔腿朝我快速衝過來 衝進我懷裡 親著我的臉 教我不要難過囉
嗚嗚嗚嗚....感性的麻 這時滿腔的愛意、感動一陣洶湧而上
心裡的陰霾頓時一掃而空
瞄了彼得拔一眼
彼此都很有默契地裝作沒有剛剛那回事
繼續散我們的步去
嗯!
今晚天氣真好!月亮好圓喔∼

peter 拔拔麻麻很高興有你喔!!
你帶給我們的快樂好多好多∼
軟化了我們臉上的線條
溫暖了我們的心坎
讓每一天都很充實喔!!


稱讚我 想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