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想像到有這麼巧的事!
才剛寫完「是最初也是唯一」的那篇心情


隔天...

帶著我家小朋友去烏來游泳
在填飽肚子、經歷完老街遊客夾道歡迎後
吼∼那種盛況 只比日本雅夫出巡差一點喔 (呵呵....還好那天遇到的比較多不怕大型狗ㄉ人)
準備打道回府時
嚇了我一大跳
突然...
彼得很興奮地暴衝向馬路上的車子
正準備要開口喝止時
車上的人和我們打招呼!
「ㄟ...怎麼那麼巧!你們今天帶他來游泳阿?」
^^"
後座的小朋友也一直興奮地大喊;彼得!彼得!彼得ㄟ!!!
定眼一看 原來是他的前?任主人

彼得的表情好像見到久久不見的親人 站起來猛扒他們的車子
(彼拔插嘴:對阿 還好不是我的車 烤漆都花了唷)

等前主人的女友下車並抱著彼得的小時玩伴出現後
彼得開始嗚嗚嗚...地叫 叫聲彷彿我不給他吃不給他穿 每天虐待他似的聲音
頓時臉上三條黑線 我發誓 我真的沒有虐待他喔!(心理想說 真的也太巧了吧 他們不是說今天沒空 明天才能出門嗎??)


在一陣寒暄問暖後
他們準備上車要去玩水
彼得一副也很想衝上車 又在扒人家車門(對!那個烤漆阿....他們車子是黑色的 更凸顯刮花的程度 ^^")
急忙拉住他 在一陣兵荒馬亂後
趕快說再見 讓他們開走
但只見彼得站在路邊嗚了兩聲 叫了一下;peter走囉 牽著他往我們停車的方向走
彼得他沒有抗拒 但卻回頭往他們開走的方向瞧了幾眼 垂著頭和我們走

在一陣手忙腳亂後 我也沒有細細想剛剛的情形
只想著站在馬路中間很危險 要趕快上車回家囉

在這之前 彼得拔壓根不知道我有在網路上用文字抒解自己的心情

一上車後自己細想剛剛發生的狀況
大致和他提了一下日記的存在和我之前寫的那篇

忍不住問了他

「你覺得 彼得剛剛是不是不想和我們走阿?」
「他是不是很想和他們走?」
「你覺得他認定我們了嗎?」
.
.
.
「................................ 難免的麼....我們養他的時間還不夠長阿 」

我想 我五味雜陳心情傳染給彼拔了吧

回程時
彼得躺在我大腿上睡的很沈 偶爾起來望望窗外
摸著他柔順的毛
想著

在彼得面前 讓他看著他前主人就這麼走了
對彼得而言
是不是又嚐了一次被拋棄的苦澀滋味呢??
那種感覺應該比我更不好受吧!



稱讚我 想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