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參加完婚禮
帶來會飄在天花板的氣球

這個土包子
竟然不會怕氣球ㄟ
想起小時候我家的馬爾濟斯
看到氣球就會皮皮挫
拿氣球追他 看她東跑西鑽直想逃就好笑

這個孩子卻是對這個新東西十分好奇
加上氣球圓圓的 和他最愛的球形狀接近 更是讓他躍躍欲試



拿起一把氣球在他面前晃了晃
彼得興奮指數立刻直線上升
想追著氣球跑 順便搶下來好好地啃食一番

因為他不能做「跳」這個動作
避免危險 傷害到他
趕快將氣球放生
去做我的事
讓他先冷靜一下

沒想到這個孩子就坐在氣球底下 還坐得很正ㄟ
抬頭望著 一臉企盼

「咦?怎麼飄上去了?快下來 我要和你玩!ㄟ? 麻麻∼ 他不理我 一直在上面 快拿下來給我玩啦∼∼
麻麻不理我 拔拔)))」
「好∼ 都不幫我拿 我等 我等 我等.....哼∼你總要下來吧 等我拿到一定給你好好地咬咬咬各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