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麻麻說
大過年 一個人獨自在台北陪我



天氣好冷 不到十度
還下大雨
不能躲在家吹暖氣
還要帶我出去放風 上廁所
獨力抱著我爬上爬下四樓
我卻不知感恩
在外面晃晃晃 就是不上廁所
害她凍成一根冰棍

大冷天一個人在街上自言自語不說
還要被鄰居笑說:哇∼狗還要穿“救生衣”ㄟ ^^∥

回到家後還要幫我熱敷、按摩
但是沒人卻幫她按摩
我只會擺臭臉
只好打去花蓮向拔拔哭訴

麻麻 不能怪我阿
天氣這∼∼這麼地冷 一蹲下去
冷風灌進屁屁 就會梭起來了啦
人家∼∼嗯不出來啦


後記:吼∼過年真的好冷喔!台北這邊大家幾乎都回家過年了 要不就是太冷 都躲在家裡窩著 真好命
有時候早晚出門散步都不會遇到一個人喔
那種感覺....架恐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