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養狗之前
P拔最常和我說的一句話就是

吼∼真搞不清楚 他們怎麼會讓狗狗舔臉呢?狗狗舔完屁屁、小寶劍後再舔你的臉
不覺得很噁嗎?
我以後絕對不要讓狗舔我的臉!
先說好喔∼如果我不讓狗舔我的臉 你不要因此而生氣喔!

老實說 剛開始 我覺得真的很怪
那個是自然的行為吧
狗狗因為愛你所以想要親親你 那∼不是很正常嗎?
而且也難避免吧!!

但是
peter來之後
拔也是疼他到心裡
前陣子還跟我說
「唉∼我終於瞭解到那些買到髖關節狗的主人 為何不願意拿去和老闆換了!都有了感情 怎麼會捨得阿!

所以阿
我常常會開P拔玩笑說
我知道..嗚嗚.. 你不再只愛我一個了!
你的心裡還有別人!說!是不是還有別人!

然後P拔就會假裝很認真地回我:對!我的愛 分出去一些了!不再只是你的啦!

接著又笑鬧在一起 呵呵...
最近呀
我可以很明顯看到他心態上的轉變
P拔現在不但會讓peter口水洗臉
還會主動親親他的臉阿、頭的
雖然有時還是會大叫說:阿)))你剛舔完你的小寶劍!你不要親我啦!!!阿∼∼∼∼∼

而且還跑去很認真問他學長說:ㄟ!學長 你會讓你們家狗舔你臉嗎?
然後兩個人煞有其事地討論 何時可舔 何時不准親臉 尤其是狗狗舔完屁屁或小寶劍時要等多久才能讓他親到臉.....
一..一

男人喔!
那個思路實在是給他有點奇妙ㄟ!!

*******************************************
Peter:拔拔 我口水夠黏喔!可以幫你清粉刺ㄚ!可以不用再去擠了唷∼而且富有膠原蛋白喔 你不用再敷臉了ㄟ
給我親親 就好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