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媽媽約在寶之屋分贓
順便來各第一次接觸 ^++++++++++++^

不路最可憐了
他麻麻拿出來的玩具小兔子
先被order搶走 咬在嘴裡 啾啾啾啾地響 玩得不亦樂乎
peter在一旁虎視眈眈 (我那時心想:糟糕!只帶了零食 沒帶玩具!!)
並趁order一不留神 快速從地板上滑過去 一口叼走
很高興地也咬得啾啾啾啾響
而且 還要咬給order看 (真的很機車!!)
還好order脾氣好 沒有怎樣
乖乖地呆在他麻麻腳邊 嚴密監控peter一舉一動 等待時機.....嘿嘿

peter咬了咬 小兔子因為他的口水太多 不小心滑到地板上 第一次order沒有行動
peter也因此降低戒心 沒想到小兔子第二次滑出來後 order在眾人都沒有警覺的情形下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一口搶了過去
peter立刻呆在當場

O麻拿了店內的老母雞 要和order換他口中的小兔子
order是放下了小兔子沒錯 但等到他咬到了老母雞 又想再回頭一起咬著小兔子
對!!他兩個都要∼∼ 而且拿零食吸引他 竟然不為所動!!
真是太神奇了!!!

等到換peter玩得時候 我也拿牛肉條引誘他 沒想到他不理我
心一狠 再拿出大隻薄荷潔牙骨 沒想到 沒想到... peter也只是瞄了兩眼 繼續咬著小兔子不放
天吶!!第一次感受到玩具的威力!連貪吃鬼peter都可以抗拒食物的誘惑!!


對阿....那不路呢?怎麼都沒提到?

唉∼可憐的不路這時候不巧跑到peter身邊找著地上剩餘的小餅乾
沒想到被peter以為不路要來搶他玩具 兇了他一下 結果咬到不路可愛的大耳朵
瞬間我和P拔都火了 把小兔子搶回來
沒想到小兔子不禁兩個大傢伙輪番摧殘 也受傷了

結果 這個事件以
「一隻狗被握嘴巴 一隻狗鬱卒沒得玩 一隻狗最衰 玩具捐出來還被咬一下
而小兔子...... 也回到袋子裡療傷去了 」
來收場

後來合照時 兩個大頭檔在前面 不路躲在後面
怎麼取鏡 都是兩粒大頭 照不到不路
(可憐的不路 秀秀喔 姨有有修理壞peter 幫你出氣)

回到家後p拔說 嗯∼今天的事件讓我們學到一件事
我想說:唉∼這個社會化不足 不知道要怎麼教喔
沒想到 P拔竟然是說:嗯∼我們該買各會啾啾響的玩具了
我回頭看了看 家裡四散在地上的玩具
peter其實不缺 只是沒人和他搶吧!

狗界諺語不是說「別人的飯比較香 別人的玩具比較好玩 別人的拔麻比較溫柔都不會兇(?)」

不路、order†下次還要請你們和peter玩喔∼
我們可以一起去玩水唷!!



還不錯 想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