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熬夜時到很晚時,peter就在他床上擺出這號表情∼
很曖昧的表情吧!
或者是,有時他睡了一覺,起來發現我還沒睡
他也會調整位置 又是這個臉

我總是不解 猜了又猜 這是代表什麼意思呢?

一副「欲言又止」、「王寶川苦守寒窯十八年」的感覺

他在想....這麼晚我還不睡?
他在想....今天自己待在家很無聊?一天就這麼過了∼
他在想....我究竟在那個桌上有四方形的東西前面做啥?
他在想....我為何一直對著一個小小的長方形自言自語?
他在想....今天麻麻兇了我幾次?
他在想....現在的生活快樂嗎?
.
.
.

就連我趴下來拍照 peter也是維持這個表情不變
這個問題擺在我心裡已經一個多月

這號表情到底是怎樣?
誰家小朋友有類似情況的 可以方便一下告訴我答案阿?

總感覺.....好像懂了 但又不太懂....

是我想太多?

還是...該去買個狗語翻譯機?
那種功能強到狗狗沒叫 也有字幕顯示出來他現在的心情!!

^^∥



稱讚我 想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