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P拔抱著一個大西瓜爬四樓回來。西瓜沒有說很大,但奇特的重!(嗯?可是也沒有很甜很多汁耶!)
進了門,累到顧不得peter,隨手放在門口,拎了毛巾,他走進浴室擦汗去。

鬼鬼祟祟的peter,趁我們兩個對話沒空理他,竟然開始對西瓜施展毒手。


啥麼咚咚?!

好像是拔拔麻麻最近常吃的耶!
擺在地上.....
那... 就算我的囉!!

偷舔一下...(左顧右盼)沒人發現,那...
先淺嚐一番




感覺不錯。
放膽下去,大口地咬!



什麼鬼東西!這麼硬!

我再咬!!

瞎米?!竟然我無敵霹靂口,竟然有咬不爛、撕不碎的東西?!
哼!!你是嚇不倒我滴!


我可是人稱人歐肉的「小聰明」唷!
嘴巴不行,那∼∼雙手萬能!
我就不信我治不了你!





這邊不行!我換另一邊試。
看我扒了你的綠皮!!

吼∼∼∼看我出最後絕招!!





拔拔...

幫我切西瓜!!






什麼....和標題不符?!
有阿!每張照片都是「綠」的!你看我多捧場!用實際行動來紀念這個「特殊」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