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沒有好好地看Peter
今天整理,上週日他洗好澡的照片。
發現,我們家兒子不知不覺漸漸地有男人樣了~
而且慢慢要變成「長毛怪」囉~


這幾天,我不在家,P拔會趕回家帶他去散步,然後再趕回去加班,留他一個人孤伶伶在家。
等我早上回到家,我多半瑣碎事情忙完,先倒下去昏睡各兩個小時,又準備出門!
人在醫院,心裡最掛念的還是家裡面的Peter。

每次回到家,明明在路上已經累到昏沈沈,但是一看到Peter,活力立刻回來(雖然撐不了多久)感覺比喝了蠻牛還有效!

雖然,他會用尿尿來歡迎我!
雖然,他會把我急著找我親親、哭訴,力氣之大,把我推倒!
雖然,他會氣我睡覺不理他而去咬壞巧拼!
雖然,他會趁我呆滯或是講電話時,躺在床上,背對者我生悶氣!
雖然,他會故意不聽指令,把我氣到昏倒,讓我知道他不喜歡晚上一個人在家!

但是,我真的很感謝,上天次給我Peter!
讓我在體會到生命的無情、人性的悲哀時,還有個強而有力的寄託!
(當然還有P拔啦~感謝你全然無私的支持!)
還有你們!!
謝謝大家~

(糟糕!人果然變笨了!明明要寫Peter,最後變成感謝詞!唉~就請大家多將就吧!!)


順便再來張側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