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拔拔麻麻怎麼一起回來了?我回頭看看,現在天還沒黑阿,今天也不是放假阿?
真是怪了!不管了,有人回來最好了,我就不會無聊啦
我衝過去跟拔拔撒嬌:拔拔~~好久沒有看到你了
麻麻,你快點進來阿,怎麼還傻傻站在門口?
我衝過去到安全門前,只見麻麻苦笑著往後退
「Peter,進去!!」
怎麼要我進去籠子呢?!
我一陣錯愕,拔拔,我沒有做錯事阿
我看看喔,我沒有把籠子裡的報紙拖出來撕爛阿、帳單也還好好地躺在茶几上阿
尿尿?我沒有偷尿尿阿?
怎麼要人家進去啦?人家還沒跟麻麻乃乃耶
哼~進去就進去阿

不過,想想我怎麼可能會乖乖聽話呢?又沒有骨骨可以吃。趁著拔拔不注意,我偷偷跑去麻麻旁邊要抱抱
怎麼才一靠近,麻麻就高聲尖叫拔拔,然後拔拔就會很緊張衝過來要我進籠子?

麻麻,我是彼得阿?
麻麻你怎麼了?你不記得我了嗎?
麻嘛,為什麼不抱抱?為什麼....

我垂頭喪氣躺在籠子裡,眼睛瞄著麻麻:好~~等下趁拔拔不注意我在過去
奇怪了,空氣中傳來一股味道
「這是什麼味道阿?」
「麻麻在流血!」
「麻麻,你流血了,我幫你秀秀,公園阿三有教我,受傷了舔舔傷口就會好了」
「麻麻我幫你~~」
怎麼麻麻又慘叫了?麻麻你不要怕,我幫你呼呼
「進去!!」
拔拔~~你怎麼要叫我進去?我只是想要幫麻麻呼呼,傷口舔舔就好了


拔拔麻麻好奇怪喔,都一直兇我
不靠近就不靠近,那我躲在沙發後面偷偷看好了

突然,麻麻又臉部猙擰地慘叫了
拔拔第一時間衝過來,我趕緊後退
「拔拔,不是我~我沒有靠近麻麻」「真的,我離得很遠」
麻麻,你到底怎麼了?
你怎麼老是臉部扭曲
怎麼不喜歡我靠近你


===========我是分隔線==================受傷最辛苦的除了要忍受痛苦外
三不五時要小心彼得過來檢視傷口、順便聞一下,然後對傷口噴氣
最可怕的是要舔傷口 ︿︿∥
第一天因為P拔成功阻擋,P到最後幾乎都是躲在沙發後面對我皺著眉頭然後偷偷觀察我的舉動
第二天開始,像是要彌補第一天沒有親近親近,總是要窩我旁邊
所以沒事我就被他熱情搖擺的尾巴打到膝蓋擦傷處 痛!
要不就是在我旁邊翻肚子蹭蹭,一股腦撞上我的大片淤青 痛阿!
玩Give me five腳沒放到我手掌上,而是直直從我膝蓋傷口劃下去 痛~~~~~~阿阿阿

除了唉唉叫,我也不能怪他,他是無辜的

半夜三更跑來安慰我,呼呼不痛的,是他
傷口莫名其妙地疼痛,拔拔不在家時,會來看看我的,是他
即便拔拔在家,卻是在電腦前加班,陪我看電視打發時間的也是他

我看,他只差沒有叼著杯子,然後按下飲水機開關,倒杯溫水來叫我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