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狗最大的好處是交到一群好朋友

比如說:
星期六要上班,會有人一直在你面前說要去那邊玩,還給大聲說:喔~不應該跟你說的!!
或者是當你忙到電話都沒有時間接,卻對著你說: 唉~上班都沒有事做,好難過喔!
更不用提說情人節約你蹺班去喝下午茶,不斷嗆聲說:我工作很隨性阿,只要你出來我都可以陪你
結果,當我真的相信,隔天鼓起勇氣請半天假,對方卻說:喔~抱歉!我今天不行,要開會!


我想,是我們母子兩都太單純了

如果說新春鎮西堡,花個三五幾千塊就可以讓彼得學會人心險惡,貌似善良的女人其實更可怕
那麼還真的值回票價!

在彼得小小心靈中,世上最可怕最會欺負他的人是他爸媽
阿姨們一直都是疼惜他的

但是在鎮西堡的飯後娛樂中,我想,彼得終於把裹在眼睛上的屎給拿掉了

因為做錯事被處罰咬樹枝
沒想到娛樂到遊客,旁邊的阿姨們也開始顯露出他們的真面目




還吹氣咧...
一臉就想殘害彼得







惡魔的魔爪先出現摧殘幼齒的奶油P



不停的撓癢,沒停過



彼得很努力的忍耐著



在他心中,這時應該清楚浮現一句話






世上只有媽媽好!!



請看邊偷笑邊拍的阿姨另一角度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