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自己在寫文章時,彼得已經睡這麼沈,連我走進走出都沒有吵醒他
可是他把腫包壓住了(代表有引流有輕鬆點吧,不然通常他不太讓腫包壓到)




趁著今天吃早飯時,拍下目前的照片
腫包還是個腫包,雖說抽了快50CC的血水
腫包還是令人怵目驚心
現在那一段腫包區還是摸不到脊椎

只剃小塊毛
可是針孔很多個


不捨


------------------------------------------------------------------------------

晚上11點35分,剛回到家,餵完彼得吃藥後
看他咬玩具唧唧啾啾的咬,也不忍再去跟他說現在很晚了,明天再玩
我想他真的很辛苦,剛剛一直忍痛,也該是給他獎勵獎勵

換了衣服,急著先開電腦,謝謝大家的資訊跟幫忙,也知道很多朋友再等彼得的進一步消息

感謝網路的力量,我們得到很多關心與祝福,也讓我們跳脫盲點--換醫生。
無論我們有沒有見過,認識或不認識,彼得一家三口,誠摯感謝你(們)

謝謝大家!!

如果以後路上遇到,請告訴我,讓我們有機會跟你握握手、抱一下,鞠個躬也好
謝謝你的幫忙~

熬了一天,終於等到晚上帶彼得回亞太去檢查
醫生詳細詢問過狀況後,先將腫包那邊剃一塊毛
(醫生很帥氣地拿出電剪,我還傻傻沒有反應過來:啊?!要剃毛)
先做了超音波看一下裡面的情形

說到這邊,不得不嘆一口氣,這孩子運氣不好
連囊腫分佈位置都不利治療
醫生說如果是一個大囊包,可以直接做引流,把他抽光光
可是彼得是一個大囊包,旁邊許多小囊包
即便做引流,但效果可能也沒那麼好。

於是先抽了10CC檢體要做細菌培養,觀察看看有沒有感染

長針一打下去,吸上來都是血水,取了檢體,接下來就開始做引流了
因為囊腫分佈在組織間,所以要引流必須要撮到位置才抽得到
所以我們看著長針要進進出出、拉上拉下,中間還要換各角度抽旁邊小包,彼得沒有唉過一聲,但我好想幫他大聲喊痛痛

以前我打過點滴時,血管總是不好找,有次急診碰到實習醫生一直抽不到,還跑去拿3號針(比一般點滴針更粗)在我手腕上不停東轉西轉,我一直記得當時的痛楚
所以看到自己兒子要受這種痛,覺得他真的好可憐,好想給他秀秀
引流的過程中,彼得都沒有掙扎,躺在拔拔腿上還長長地嘆了口氣,因為他的乖巧,讓我們更覺得心疼
醫生好不容易抽出快50CC,都是比較稀的血水

拿了藥,等下週一檢體出爐,再複診

三月份初到現在,每次彼得坐上車都是去看醫生
除了一次我們出國,送他去找威士忌
覺得這段時間他真的很辛苦,很想做件讓他開心的事
於是我們剛剛帶他去散步,讓他去坐他最愛的搖搖椅

晚風吹阿吹,P少爺也因為我們努力地搖,開始放鬆下來,東聞聞西聞聞,然後回頭開心地對我們笑
我跟P拔開始聊起彼得的人生經歷

其他狗可能憨憨厚厚、平平順順就過完一生了
哪像他,經歷太多一般狗經歷不到的事、人生閱歷太過於豐富

10個月大做TPO手術,肺血腫才從鬼門關兜了一圈
11個月大,自己住在醫生家跟中途之家
12個月大,換主人,然後再經歷過一次手術,生活被嚴格限制
.
.
.
3.1歲,治療心絲蟲,得忍受RM-340這麼刺激的藥
3.2歲,藥物過敏,造成血腫

寫到這邊希望病痛、不開心的事就此劃上句點,接下來都是開開心心的日子

雖然醫生有提醒腫包還是有可能會再腫起來,但還是希望快點消掉
一切都沒事
我們只要倒數可以游泳的日子


再次謝謝大家幫助



感恩
感謝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