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這張照片讓我想到「貓狗大戰」那部電影
片中想要消滅狗族最壞的那隻波斯貓



平時兇狠至極!所有的貓對他都極為崇敬 戰戰兢兢
但是他被女傭抓去洗澡的時候
也是窩囊的很∼
還要被穿上小裙裙 來討主人歡欣
呵呵∼∼
哪天幫P洗完澡 也要來幫他綁各可愛的蝴蝶結
^+++++++++++++++++++++++++++^

而幫peter洗澡的時候
超乎想像的溫順
既沒有上演「脫逃大作戰」
亦無"聲嘶力竭 淚如雨下"的劇情

還以為他喜歡呢

沒想到

「乖巧」只是表面

實則.....

不爽!不爽!不爽!
火大!火大!火∼∼大!!
我忍∼我忍∼我忍忍忍∼∼∼

都寫在臉上啦!!

還真是

「 玩耍一條龍
洗澡一條蟲 」

PS:特別強調喔!!照片旁邊那條若隱若現的腿 不是我的喔!
看到沒?!毛茸茸的喔!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