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常說 黃金獵犬都是演技派的

其實.........
遇上心機重的黃金
主人們才真的是演技派的吧



像我就常常很無俚頭地
在吃東西時 要是peter在旁邊 就要裝出吃到小當家做的美食
眼睛為之一亮 *___*
好像嘴裡滋味無窮.........
邊咀嚼邊搖頭 「怎麼那麼好吃∼∼∼好好吃唷∼∼」
然後偷喵peter舔空氣、流口水的樣子(嘻嘻嘻.......)

喝東西時 就要演出 猛吸一口 眼睛瞇起來 一副處於天上人間的幸福狀態
然後和peter說 好好喝喔∼可惜你不能喝喔!!真的好好喝喔∼你看.......嗯∼∼∼真好喝∼∼

他被處罰罰暫不能動 或是進龍子時
若是p拔在旁邊
我就硬要拉P拔起來 一起快樂地大笑!跳舞!轉圈圈
邊跳邊說:YA∼∼∼你被處罰 不能玩

若P拔不在 只有我一個人
那也沒關係
我從客廳頭東跳西跳 到客廳尾
再轉圈轉回去
重點是........
一定要面帶「燦爛式」的笑容
單微笑是不夠地.......

^+++++++++++++++++++++++++++++++^

有時候
peter會受不了 凹嗚凹嗚地抗議
有時候就送你照片上的表情
(這是我邊吃午餐 邊和他說好好吃喔 照的)

別說我狠..........
這不算什麼
P拔玩得才機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