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 P拔午睡 peter也跟著睡
一家裡面只有我一個人醒著 轉著電視無聊一下午
眼看已經到四點 兩隻豬竟然都還沒醒!!
衝去把P拔叫起床

他幽幽地說 剛剛做了一個惡夢 夢中正在狂吼中 就被我吵醒了

P拔說 他夢到:
「我瞞著他撿了一隻流浪的小小狗回家 狗狗很可憐 長了一堆跳蚤 但是很可愛
我把狗狗洗香香後 就去準備小小狗的東西 讓P拔去抓跳蚤
P拔雖然心理老大不爽(我撿狗狗回來 沒先問他)但也隱忍下來

接著 夢境再跳轉到

過了幾天
我又撿了四隻流浪狗回來
放在頂樓先養著
將狗狗洗好、整理好後
我回到臥房準備向他說我又帶狗狗回家的事實
夢中的我坐在床邊 他躺在床上已經不太高興了

(重點來了)

我開口向P拔解釋:看到狗狗好可憐阿
而且我很厲害唷∼(很自豪的口吻)
這四隻狗有兩隻是「腎衰竭」!!
兩隻是「髖關節」喔∼∼

然後P拔真的火了 狂吼說:

什麼!!!!
兩隻「腎衰竭」!! 兩隻「髖關節」!!
我照顧一隻就覺得很辛苦了 還不一定照顧得好
你還撿「腎衰竭」、「髖關節」的狗回來!!!

........

說到這邊
P拔口吻還是很氣
但我卻忍不住狂笑!!

作夢都可以夢到這個∼
佩服佩服∼∼
沒想到寶路事件對你影響那麼大!!

********************************************************
P拔
嘿嘿........
實在是太爆笑了
所以我忍不住用日記記錄下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