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下水!!讓我下水!!((( 讓我下水 )))

我還要游!!我還要游!! (((我還要游 )))

還沒玩夠!!還沒玩夠!! (((((  還沒玩夠啦 )))))


即使被拖上岸 peter視線也是鎖著溪水不放
看能不能有機會掙脫拔拔的禁錮
成功跳進水裡

昨天前前後後總共只游了20分鐘(車程單趟就1.5HR了 要感謝偉大的P拔∼願意百忙之中帶我們去!感恩感恩...【狗腿時間】)
再衝去樂狗拿回鞋鞋
回到家開始一連串洗澡、吹毛
還沒吃飯 peter已經昏倒在那邊 不想動 只想好好睡一覺





還不錯 想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