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圖看原始檔案大小


星期天經歷了「生之喜,死之慟」
參加完好友女兒滿月,回家看到BOBO當小天使的消息

我楞在電腦前,很想留些什麼文字給BOBO媽,鼓勵他,但是我寫不出來
想到peter與BOBO這對名義上的夫妻,雖然是姊弟戀,但卻從未見過面,單靠兩個母親在網路上指腹為婚。
雖然沒有見過面
但是BOBO媽詼諧的文字、她美麗的身影、還有在peter腳情況不好時,給了我許許多多的鼓勵、安慰與打氣
早就在我與P拔心裡佔據了一個重要的位置

BOBO對我們P家來說意義重大

BOBO是我們第一個網路認識的黃金;
BOBO跟peter生日只有差七天;
BOBO跟Peter都是奶油色;
BOBO跟Peter一樣愛撒嬌;
看著BOBO的照片,表情幾乎都一樣..........

聽著BOBO媽訴說他的心情,想起前幾天我們還在聊BOBO&Peter的糗事,說著生活的點滴,結果我電腦前也跟著哭了一遍又一遍

藉由這張照片

Peter與BOBO在夏日藍天的海邊相會,
祝福BOBO安心地去當他的快樂小天使,先幫我們佔好位置,到時我們一起團聚。

也請所有看我BLOG的朋友們,認識或不認識,都請你們去BOBO媽那邊留言加個油、打個氣,給BOBO祝福與力量
也請告知你身邊的朋友

讓我們一同祝福她早日走出悲傷、身體健康


BOBO媽,加油加油~
我們永遠與你同在
BOBO也會一直守候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