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自己小玩拍賣,特地聘請吳琪琪當我狗頭軍師,教學指導當顧問。
要澄清,琪琪沒有收取顧問費,我不會因為他交我做人做事的道理,就付錢!
好啦,我自己耍冷~我承認。
我正在處於無聊狀態

最近向雅虎奉獻出我的第一次,搞個拍賣來嘗鮮
然而,當了賣家以後,遇上P拔口中的牛鬼蛇神
我才知道自己是多麼模範的買家
問問題有禮貌
不亂殺價(雖然心裡還是希望能算我便宜一點 但是我會自己去配合規則)
下標後,最慢最慢隔天匯款
主動寄寄件資料
地址永遠有郵遞區號

現在才知道,原來可以這樣買東西耶:

訂購數量從1問到4,用疲勞轟炸讓賣家鬆口算便宜;
先下標以後,再發信請你算便宜,管你網頁上面寫了幾次不議價;
不知道是中文差還是個性直,文字永遠找不出「禮貌」成分;
得標之後,消失在茫茫人海中,挑戰點負評的忍耐極限;
管他是低單價商品,10元20元照殺;
更狠是,匯款直接自己砍零頭,連問都不問一句;

但是傲客裡面也有最高級的喔
不是買賣完成,收錢出貨,就能跟傲客說聲「莎唷那拉」
收貨隔幾天,直接跟你說買四瓶,裡面一瓶破了,要問你一聲「怎麼處理?」
但是真破假破,只有她知天知,我不知,直接了當再多賺一瓶
果然是從頭傲到腳,傲得有始有終,傲得你情我不願也得願

「一樣米養百種人」,這個我聽多了
只是真的沒想到,百種人裡還有牛鬼蛇神把戲
哇塞~而且明明牛、鬼、蛇、神只有四種,他們把戲卻有千百種
我真的是學到人生經驗囉


真應該有人出書,像是「解決拍賣傲客一百招」、「必勝買家絕技」,這種一定熱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