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情人節
我的身邊多了一個情人∼


情人節前兩天
P拔就已經趁著晴朗好天氣
帶我們去提早去慶祝情人節
(YA!!!!!!! 忍不住歡呼一下!終於....出太陽啦∼∼)

原以為 已經慶祝過了 大概就這樣吧
反正平時的P拔和「浪漫」是扯不上關係的
在愛情裡 我想浪漫程度和時間長短是呈現負相關的

然而
在十三號晚上 朋友相招出去釣蝦
這時才驚覺到我們已經好久沒有過夜生活了
晚上十點出門
對我們來說真是不可思議
一直問朋友 很晚ㄟ 要約那麼晚嗎?
我們已經徹底轉變成小土包子了

連兒子都感到很奇怪
咦∼要睡覺了還給我吃東西!!這麼晚 你們還要出去?!

所以深夜一點半
在嗑玩一堆鮮美戰利品後
我想衝回我溫暖的家 抱抱兒子 哄小朋友上床睡覺的慾望已經到達了最高點
(其實邊釣蝦 就邊擔心 家裡的小朋友不知道這麼晚一個人在家會不會哭?真想衝回去!!)

回程路上 略顯呆滯的我
連P拔下車買熱飲幫我暖暖身子時
都意識快要不太清楚了

直到一個小禮盒 送到我面前說
情人節快樂!
我才想到
吼∼對吼 現在是情人節
^+++++++++++++++++++^

原來P拔在買熱飲時 瞄到有他之前想買的巧克力 而且還已經幫他包裝好了呢
(這時不禁感謝上天 7-11的存在 而且是24小時不打烊 還到處都有呢 )

嘻嘻.....
那種感覺 我就不說啦

2004年的情人節
對我來說 很特別
在我的生命裡 多了一個小情人
我的大情人 用他的生命來保護我、愛我
我的小情人 用他的方式來對我撒嬌、討我歡欣

小情人欺負我時 我還可以對大情人哭訴
叫他出面去修理他 我只要躲在大情人後面偷笑就好

看著他們相處融洽

我想.....
這個「齊人之福」
還挺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