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O文章的同時
P拔坐的火車也應該差不多到了



好不容易等到P拔稍微能喘口氣的第一個週末
他必須回花蓮一趟
而且也不方便帶peter同去
所以我和peter也只能選擇留在台北
繼續「相看兩都膩」 >"<


下午P拔回來收行李時
我就在一旁一直對Peter說:
你看∼∼拔拔要自己出去玩
拔拔要去花蓮旅行喔
但是不帶我們去!!!
你看拔拔自己要去玩 把我們丟在家...........

然後再看著P拔對peter依依不捨
左親親 右抱抱
陪他玩 蹭蹭他
(那我呢!!!>'''<)

然後再轉過來對我說
哇∼好久沒有坐火車了耶......

臭男人!!我也很久沒有坐火車出去玩阿
好一陣子沒去花蓮走走了
我也很想去咩∼∼∼

剛剛還打電話來說 天氣好冷
也許會去吃各宵夜
應該會去吃「液香扁食」吧
(過份∼∼∼明知道我很想吃那個!!)


坐著火車去旅行
好久沒試了耶
要排個時間囉


只是...........這樣就不能帶peter一起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