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辦公室的,記得趕快把音樂關掉


卡拉伴唱版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
這裡的Latte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 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 唱:江美琪 詞:鄔裕康 曲:郭子  Midi編製:dershiun

音樂來源Midi音樂廳
----------------------------------------------------------
這真的是巧合!真的!

就這麼巧,當我才哼著這首歌,你電話就來了。
你打來時,說很想我,正好電腦裡放這首歌,所以順便給你聽。
記得曾經和同事去唱KTV,全場大家一起大合唱這首我的心情,給在電話另一端的你!
兩年前的記憶,就這麼浮現腦海。
那種感覺現在想來甜蜜又感傷。
(過了兩年,這首還是這麼貼近我心情!)

突然想起Angel的MSN暱稱「人生不相見,動如參與商」
我想最近我們的情況也是這樣吧!明明生活很緊密相連,卻連見一面都很難!
我趕著去醫院,你趕著回家帶小孩;
我回到家了,你卻在加班!

商星啊~商星
何時才能和你見個面,悠閒地吃個飯、約個會呢?

還有,就是

我 也 很 想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