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本來計畫元旦過後,趁著特休要去好好度個假。偏偏讓我遇上了因要表演什麼「貓女」而放我鴿子的好朋友,到現在我也沒看到任何貓女周邊相關產品:如照片、DVD...等。
為了不浪費休假,只好搬出我的基本咖--我阿母,跑去我最熟悉不太需要動腦筋規劃行程的地方,香港。

秉持著「吃到撐,逛到癱」的精神
我跟我媽一天吃六餐,而大部分的餐點都得到我解決,因為阿母畢竟上了年紀,胃容量可能只比賠錢貨吳千金好一點。
這也種下了日後食量變大的惡因。

短短四天三夜,本來預定計畫是把吳千金提供的美食表吃透透
但是俗語說得好: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出發前,我自己又不斷擴張表格內容,再加上還得複習以往懷念的好滋味
所以現在肚皮這麼地大,不是沒有原因的

在記憶裡,這趟造訪的店家有:
★義順牛奶公司
★聘珍樓
★大良八記甜品店
★檀島咖啡店
★新記車仔麵
★翠園
★興發燒味茶餐廳*2
★澳洲牛奶公司
★公和荳品
★杏花樓
★翠園
★糖朝
★澳門茶餐廳
★鴻星海鮮酒家
★興記褒仔飯


照片少很多對不對?



沒辦法,因為我忘記帶胃鏡到香港,所以請恕我不能插管拍照




也因為阿母的體力比兩年前有差,所以我們捨棄了赤柱跟淺水灣(喔~奶茶奶茶我想你)

連帶影響到戰利品的數量



好吧,大家不用嚇到
先強調,那個FANCL城牆,2/3(=6箱)不是我的
其他是MANGO特價的毛衣(一件約HK$80~120)跟褲子(不到HK$250)
這次要跟P拔說抱歉,今年的POLO折扣沒有下來很多,而且款是並不討人欣喜,沒有你的衣物,請多包涵~
還有鎖頭包兩枚,彼得專屬鋪棉風衣一件
以及上機前來不及入鏡的HK$150的長筒靴、HK$50的軟皮平底鞋

要特別強調的是,香港FANCL小姐服務挺不錯,看我一直為怎麼提貨而煩惱,先是告訴我以提貨卷的方式讓我在離飯店最近的分店領貨
等我到分店以後,竟然是專櫃小姐二話不說,10箱分裝入袋後,直接幫我扛貨,走將近3-5分鐘的路程送我們回飯店
這可是讓我跟我媽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這可是天官賜福,省去我陷入拎近15公斤的重物,一身狼狽回飯店的窘態

感謝吳千金讓我體驗到什麼叫做「大戶」與「VIP」待遇
雖然讓我冠上敗家的稱號
但我還是覺得很划算


趁著明天要出發跟P拔去喝泰式奶茶,趕緊把之前偷懶的旅行做各簡單記錄
(很簡單,我知道,請不要再強調!我不聽 我不聽.....我不會聽得,噗~)
期待再一次的吃吃喝喝旅行


Bangkok I'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