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拔拔對peter的愛心


前一陣子
P拔週末回去加班趕資料
突然打電話來說
他準備了一個「小禮物」要送peter

我還在想是什麼呢
等他回來後 拿出和我們身份證尺寸一樣大小 護貝好 仔仔細細放入證件夾中

我說:哇∼我才看到有大白熊的家長做這個縮小版(壓克力材質) 我也想要
還沒和你說 沒想到你就做好了
你不是都在忙嗎?
哪有時間做這個?

P拔不太好意思地說: 早就想做了 下午抽空趕出來的 剛剛拿去護貝時 老闆還很認真地看我 以為我假造證件 ^^∥



現在每次出外遊玩時 都要幫彼得掛上他的身份證
都會有人說:哇∼∼狗還有身份證 挖哩勒 那是不是也要有健保卡?
不然就是說 這是真的嗎? 政府發的嗎?狗有身份證喔?!

哈哈......各種反應 笑死我了

YA........除了晶片 peter也終於「正名」「報戶口」了

︿_________________︿


PS:想了又想 為什麼peter有小禮物 我沒有!!
P拔 我不管 我也要「小禮物」!!你看著辦吧!!




稱讚我 想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