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我們帶Peter去店裡購買爬樓梯的輔助提帶時,發現乖乖箱裡有這麼一隻可愛的熊,連我都心動不已(我自己也很愛買、收藏熊類玩偶)!!

可惜,那時老闆沒有進貨!
(吼∼∼讓人玩得很高興,結果告訴你:沒有喔∼店裡就這麼一隻經歷摧殘的熊)

後來,再多種的玩具都吸引不了我,我的心裡一直想著這隻繩結編的熊。
不斷在網路上尋找,發現原來熊來自日本,拍賣上有賣類似的,但價格卻高得驚人!
(還好那時,沒有衝動買下!原來那種是用更細的棉線編織,更不耐咬。)


在等了將近四各月後,上週五,於該店的網頁上發現名為「耐咬熊」的蹤影。

星期六晚上,拉著P拔衝過去,搶下了最後一隻「耐咬熊」!
回家後,很高興地給peter玩。

他自己在我們面前玩才不到三分鐘,就變成這樣了!



天那∼我連照片都還來不及拍耶!!
就變成「跛腳熊」了!

350元的耐咬熊阿!你還真不耐咬!



虧我拼命地向P拔洗腦:你看這種熊多好∼可以潔牙!可以直接水洗!不怕破損!不用縫補!....
而且還很可愛喔!!350元是貴的點,但是算划算啦∼∼

耐咬熊就這麼在眾人面前現身五分鐘後,就被束之高閣了,不但peter很失望!我在P拔面前更抬不起頭!




PS:今天在與老闆聯繫後,老闆是說可以退貨啦


可愛的不「耐咬熊」,你要何去何從呢?


吼∼∼∼∼我自己是在掙扎什麼啦?!






還不錯 想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