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
我們好久好久沒有去游泳了呢 *___*



拔拔你看∼
陽光多麼美好
水多麼清澈
拔拔笑得多麼開心!!
我還可以試試william叔叔從國外扛回來的救生衣耶

今天雨下了一整天了
所以阿.....
我拜託過天公爺爺了
把假日的份今天都下完了
所以這星期天不會下雨唷∼

麻麻說你最近好忙好忙喔
她都不敢打擾你∼
就算看到你 大多還是看到背影
所以麻麻和我說 我要去游泳的話自己去和你說
她不敢!!
怕被扁∼∼

拔拔
如果你這個週末能擠擠擠出一滴滴時間的話
可不可以帶我去??
*___*

麻麻特別要我聲明
她不是強迫你喔∼∼

這是我自己小小的請求啦
你不要回來扁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