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米娜一家相約來去泅水。
peter從早上九點看到救生衣拿出來,就開始發了瘋似的,在我們身邊繞來繞去。
連被罰站,都笑得很開心。

到了桶後,沒想到前兩天的大雨,讓水位漲得這麼高!
P拔下了水後說:哇∼∼漲高了快1.5公尺了耶∼
但這個好像對我們人類影響比較大,peter一樣沒差地,快樂地游來游去。

可是,碰到米小娜恐水症發作,踩到水一步會倒退三步,還幾次掙脫她拔麻的箝制,逃得遠遠地。

peter卻是不讓他下水游泳,在旁邊氣到跳腳,一直不斷發出哀求聲。

然而,在幾次硬被逼著抱下水,米娜慢慢抓到平衡感,越游越好!
只是還是會排斥下水啦。
這時,大家起哄說,把他牽繩綁在peter身上,讓peter帶著他去游。

這下好了,原本就沒有交集的小倆口,女方被硬拖著游了後,對peter更加沒有什麼好感!

一個想衝回安全的岸上,一個要往反方向去撿球。
米小娜很努力的拉著peter一起回到他爸媽的懷抱,卻發現自己怎麼離岸邊越來越遠!
只好認份地開始划動雙腳,跟著peter去撿球,不然也只有溺水的份。

看著前面的peter撿到球了,準備靠岸,找他拔拔再丟球出去。
米小娜眼中燃起一陣火光:我要回岸上!我要上去!!我不要游了!!
開始加快腳步!,越靠近岸邊,游得越快


可是她沒有想到...
「大人是慘忍的」!
她還沒回到她拔麻懷裡哭訴,P拔又把球丟了出去!
而米小娜亦再度不甘願地被拖著出航

所以等到我們踏上歸途,去填飽肚皮時,米小娜累積多時的怒火終於爆發!!她把peter壓倒在地
「就是你!!一直把我拖下水!!還拉著我游的很遠!你知不知道,水很深很恐怖耶!!!」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後記
忘了說,那天回家後,我和兒子都昏昏欲睡。
我是因為前天好像感冒了,peter是因為游得太累。
最強的是P拔,他獨力完成peter洗澡、吹乾、梳毛的大任務。
他說peter在吹乾的時候,就已經進入深度睡眠狀態,完全任他擺佈!

那我呢?我不到八點,就被P拔請去床上,睡我的大頭覺,一路睡到隔天早上!

嘿嘿...




還不錯 想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