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彼得去釣螃蟹時的照片,照片裡的彼得笑得很可愛,但回想當天,P拔下了評語:可恨


一到港邊,佈置好少爺專區,peter趁我們拿網放餌不注意他時,馬上就把傘踢到海裡
等我們發覺時,那把傘就如鐵達尼號的海洋之星緩緩沈下海底
想伸手去撈都不到
還好用盡心機,才用魚線慢慢把他勾回來。

中午吃便當時順便換了釣點,有沒有發現兩張照片有什麼不同?



原本地上鋪得是車用後坐墊,但是過了中午,就變成P拔的遮陽版

WHY?

話說從頭,因為當天天氣很熱很熱,宜蘭的太陽真的不能小覷,很怕很怕Peter中暑的情況下,我三不五時就灌他喝開水
等到我們中午吃完便當,想說地面太熱,放P在車上,我們去拉螃蟹
結果......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我們一走遠(也沒多遠,不到10公尺),Peter就大聲抗議,但也不敢跳車
P拔已經達到充耳不聞境界,我不行,走近一看,聞到一股異味,拿起他不吃大骨一看,怎麼骨頭會滴水???
腦中登登兩聲,不會吧?
趕緊大喊:Peter在"你"車上尿尿了(這時要撇清關係)

拿起車用坐墊,天吶~好大一泡
而且,已經把稍微隔水的墊子都濕透了,可見有尿出來幾分鐘
這不用說,底下皮椅也受到影響
P拔真的火大了,大吼大叫到Peter縮在一旁不敢靠近他爸,卻也知道作錯事,找我當救兵
看著盛怒的P拔氣到不跟Peter說話,只好我摸著鼻子幫他清理,想著辦法用手邊僅有的東西除味
還好有清理乾淨,螃蟹也有繼續上鉤,才消了P拔心頭怒火

但為了要凹P拔拿遮陽版出來讓Peter踩在腳下(下午一點多,水泥地還是挺熱的),凹到我跟他快大吵起來
好不容易墊子拿出來了,我們去拉螃蟹
Peter又在抗議,他一激動,又噓出來一大泡,差一點就水淹遮陽版,還好還好
不然我真不知道怎麼幫他說話
也不能怪他,他那天水真的喝不少
幾乎都一口氣喝掉2/3瓶礦泉水


茶包不斷的彼得,在不能對他怎樣的情況下,除了再也沒有下次螃蟹大賽參加權外
我們只好請出正義的螃蟹出來講話
螃蟹說: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