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說:豪門家這是這樣過生活的喔


照片有霧氣,請原諒。我盡力了。

很抱歉!這不是我們家浴室!!
(我的小小小心聲:希望將來可以有啦)

上週末去台中外婆家,我跟P拔密謀一個大計劃

計畫名稱:「彼得MOTEL初體驗」
難度:★ ★ ★

是的!我們要偷渡帶彼得去住汽車旅館!

台中MOTEL聽說都很讚,不去住一下對不起自己
可是沒想到228連續假期,這麼多人都有志一同(虧我早早就做好功課)
艾瑪介紹過的湖水岸早就客滿不接受預約
其他五、六星級的也要當天現場排隊

天吶!帶著彼得在外面等著進場???
那不就等於敲著鑼鼓大喊:魏彼得少爺登記住房

所以我們排除高等級的MOTEL,也遠離七期
找上以前跟朋友去玩住過,印象頗佳的汽車旅館


不但可以晚上九點半準時入住(七期那邊幾乎都要12點才能check in)
假日只要2280(我們原本訂最貴的2480,但是有客人一直"休息"不出來)

開車進去時,我跟P拔很緊張,一直事先演練等下流程
結果...竟然連證件都不用登記!付了錢我們就大搖大擺開房去了(真的有點小誇張)

在外婆家就已經很累的我,看到頗大的浴室中有按摩浴缸、蒸汽室後
當場行李丟丟,直接進入泡澡行程

彼得進到房間後,也很HIGH,自己在裡面東逛西逛
反正全都是地毯,所以也不管他
只是看我進浴室,他也偷偷摸摸探進頭來

看到大浴缸放了水,他就開始很興奮(特別註明:沒有咦咦喔喔)
還把頭靠在浴缸邊,一臉也想跟著泡


看我們不理他,都在看電視,他更急著在旁邊轉來轉去,甚至還發出玩得很開心時會有的低吼聲
一臉就是「我也要泡」
反正初體驗計畫中,本來就包含彼得泡澡

於是乎,簡單清洗後,彼得終於可以體驗一下「上流狗生活」

不過,可能他真的沒那個命
一開始就被按摩水柱嚇到

麻麻,有東西在摸我屁股


br />本來有拔拔陪他泡

後來乾脆我們都閃邊,整個浴缸讓給他

不過後來他就樂得很
還會自己去踩出水孔玩
放冷水降溫,還給我偷喝生水
很明顯,彼得很想一輩子都當「上流狗」(不知道誰家願意收留他,有益者請與我們聯絡)






只是他少爺泡得很開心,我們卻很累
我們自備兩條浴巾,還多帶一支吹風機伺候
花了大半小時,才把Peter吹乾
隔天早上,我一個人獨霸浴室時
拿出自備的薑汁泡澡液(可促進血液循環、達瘦身功效)
彼得又偷偷摸摸探頭進來
看著滿池泡泡,又一臉賊笑

我當然知道他想什麼!
想跟我一起分享泡泡浴?作夢!

我們兩個好不容易才把他吹乾,才沒那麼豬頭呢!!

所以阿,自己玩堆泡泡玩得很開心的我,還一直故意逗彼得說:哇~好好玩喔....泡泡好多喔...
然後他一靠近浴缸,我就大喊:拔拔...救命啦....
然後就看到P拔氣沖沖地進來,拎著壞小孩出去

哇哈哈哈哈

故事的結尾,當然是我們計畫周詳,作戰成功囉~
(竟然還有某父母打賭說我們一定偷渡不成功!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