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三月,我們已經開始變身黑金金的父母
今年的三月,連溪邊長什麼樣都還沒看過
只見那新聞不斷在說下雪

還好,上週末P拔不用溫書、我沒有包尿布、米家盛情拳拳
一趟烏來游終於成行囉



天氣難測的三月,我們還不敢挑戰桶後的溪水
先從上龜山橋開始
不過,太陽雖有露臉、氣溫也不低,但那溪水可依舊冰的嚇人


只有小朋友們一路都很開心
尤其是彼得,往烏來的一路上都在開心地笑、吹風
連他拔拔都笑說:一直吹風,頭也不會伸進來,等下又流鼻水了!







游泳愛碎碎念的彼得(請按連結)

換上裝備的我,原本也想下水游泳
被P拔力阻之後,沒游泳,但也半身濕

還不都是為了我們卡卡少爺
不知道是不是累了,米大卡總是在岸上跟他拔麻撒嬌





於是,我只好陪公子游泳
硬把他拖下水,然後再拉住救生衣,讓他原地游泳
等我累了,再換彼得上場

久違的彼得小快艇,終於又出現了
至於發生什麼趣事
我只能說:喔~我累了,等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