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到這麼遙遠的部落--鎮西堡
有海拔最高的教會與令人感動的景色


(跟下面照片都沒有關係,因為我們的相機....拍不出來阿)


每次琪琪跟我說開到山區後還有三個多小時車程

我一直打從心裡都沒當真
才從花蓮返鄉一路看蘇花北宜的P拔
第二天加入尖石鄉走透透大挑戰時,還說這比蘇花好開多了
等到一路開始與碎石"山"路拼了,挑戰每部房車的底盤時
鐵人P拔也不禁開始嘴軟臣服說:這是我們開過最難開的山路了!!

原本的主要活動是爬山
看鎮西堡有名的神木區
從入山口到神木區要六個小時以上
到中段的毒龍潭要三個小時(至少)
當天我們很幸運,遇上當地難得一件的好天氣,不但大太陽還很熱
於是熱愛運動的一群人,從下車後就開始拍照留念




然後,目送吳董一家人去登山
我們在工寮裡開始玩起大老二(還一邊跟後面才到的登山客介紹登山大約路程與前面的路況)
真是多麼特殊的體驗阿!!

那兩天實際上的照片不多
因為有吳董的重量級大砲在場
與妞姐的新砲在手
我的傻瓜相機是越來越羞於見人了
(拔拔...我也想要重砲

不過還是爾有意外的驚喜
在回程路上,本來計畫要去溫泉河谷來各黃金溫泉旅行

因為溪水水勢太過湍急
沒有適合的場地做罷
但是身為前鋒探路的彼得家,還是有好處的
只有彼得一個人偷跑下水(先聲明:不是我喔...其他拔拔麻麻不可以怪我)



看著岸上其他急著想濕身濕不到的狗,魏彼得笑得很奸詐



得寸進尺起來,還跑去潛水玩石頭


最後,傻瓜偶爾也會有意外的驚喜....




噗~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