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P家父子倆要跟大家分享如何「花錢當大爺」



生活,就是要享受~
錢不但要花在刀口上,更要花了後心情一陣暢快,才有值回票價、熱血沸騰、發人深省之妙用。

地點:關渡的十三行博物館與水鼻仔生態保留區中間
人物:P老爺與P少爺(拍照、插花、苦力等一手包的蘇小娜)
時間:4/16 太陽剛過頭頂沒多久
天氣:雨停+厚外套
道具:鴛鴦車一枚


.....(跳到重點),看完水鼻仔的我們,一路上看著其他遊客一家大小,騎著鴛鴦車跑來跑去,好不愜意
於是我開始央求我們家老爺,可不可以也讓我們坐鴛鴦車
聽到可以當運動的份上,P拔很開心地答應我的請求。

考量到P少爺的尺寸,我們選了最大台的,但是只有前面有踏板可以騎
本來我心中的畫面是,我跟P很愜意地坐在後面,看著前面的P拔努力騎車,然後我還說:拔拔加油~這種車坐起來還挺輕鬆的呢
但是考量到拔的肝火指數,跟可能會被念五年
想想還是算了,那種畫面就留到晚上睡覺作夢時好了,然後男主角也順便換一下(喔耶~)



剛開始,P少爺很不安分地坐在後頭,因為要騎一小時,我們怕他一直坐正正,腿會酸,所以一直叫他趴著
而且因為後座不夠寬,少爺覺得躺下來舒適度不夠,可憐的我得一邊努力騎,一邊手往後面扶助P少爺
怕有時路面顛頗,我會換到把他手手握住,怕他摔下來,結果少爺還不領情,突然放聲大吼
嚇得我跟P拔緊急煞車,回頭看發生什麼事。
是腳痛?尾巴毛被車輪夾到?還是...
哼哼,結果少爺一把坐起,開始咧嘴大笑
當場一狗歡沁,兩人頭上三條線,真想四拳揮出!



少爺開心地吹風,我們在前面也很努力的加速,一路從十三行博物館,又回到水筆仔保留區,再直直衝到八里左岸
這樣一圈兜回,剛剛好快一小時



(很想跳車,然後跳海的彼得)




這短短一小時,少爺更開心了,因為他成為路途上最引人注目的焦點

「哇~你看你看」
「哇~狗狗也在騎車耶~」
「哇~有狗狗坐在後面」
「哇~他還會吹風」
......等此起彼落

很多小朋友騎著單車直接過來往後面摸摸,邊說好可愛

(真應該要收門票的)

當然,P拔跟我也跟著一直被人注視

不過,內容就差很多了
大多都是帶著玩味跟研究的神情

一臉「看看是哪個呆子花錢讓狗享受的」~

噗~我們在前面輪流你推我,我推你,拼命想自己休息讓對方踩踏板
後面那個不但神氣,還一派輕鬆



什麼?跟前面說的不一樣?
我不是說了嗎




是花錢「讓狗」當大爺!
我們繼續當奴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