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養狗會讓心境年輕
但養一隻開完大手術的狗後 我卻很怕會加速老化!!



因為
三不五時就在喊

不准給我跑)))))
不准給我跳))))))
去罰站!!
NOOOOOOOOOOOOOOOOOOOOO∼∼
BAAAAAAAAAAAAAAAAD∼∼∼∼∼

每次看到隔門鄰居和我打招呼
我都好心虛喔 低著頭 很害羞

心想他們大概常常聽我大嗓門吼一隻狗
害我氣質都給他沒有了
形象也飛去了
^^b

其實peter不算頑皮
真的!!
只是他的一些舉動在別的狗來說也許是很正常 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發生在他身上就是一種危險動作!要被嚴格禁止!!
以致於總感覺自己常常都在和他說不可以!

前天去給中醫把脈
醫生說 脈象顯示出 我最近有滑脈 比較沒耐性 和別人易有小口角
我對P拔笑著說
每天都在吼不乖的小孩 當然有口角啦

而且阿
我和P拔兩個人都害怕自己漸漸有「人格分裂」的傾向
很怪吧

比如說咬手吧
想不到peter已經到一歲
還有這個習慣 這個是幼犬發生機率比較多吧
他很喜歡咬手手來玩
只要他咬手手 我們都會板起臉孔 生氣地說「不可以」!
當他一不咬時 要趕快換上笑臉 提高語調說「GOOOOOOOOOOOOOOOOOD peter好乖喔....」
所以常常一直在笑臉、臭臉 高興、生氣中轉換

自己都覺得.....快瘋了

為避免自己太過認真
假裝生氣大吼到後來真的生氣
血壓衝太高

所以
常常我都會戲弄peter
讓自己發笑一下 轉換一下心情
尤其是看他的表情 很不爽但又無可奈何的樣子
哈哈哈哈....
更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