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這張沒照出度假的感覺
反很像陳雷
聳到碰碰叫!!



還給我來個怪表情
很像那種超級有錢 卻穿著吊軋、托板 開國產車(賓士放家裡)四處晃的土財主


********************************************
記者:外界傳聞您有50億身家 是不是真的?

阿得仔:哼哼∼這種小事還來問我!像我這種有錢的人士不會俗便拿權狀出來給你拍的啦!阿 你採訪偶 車馬費要怎麼算?

記者:恩∼我們有準備啦 老....我們老總是說之前我們是談20萬啦∼希望能請您給我們這個獨家!

阿得仔:20萬!哼∼你是小看偶喔∼ 你沒看到我家壁紙都是用美金來糊的 我一秒鐘幾億美金上下ㄟ!!那個「少林足球」的什麼二師兄一秒鐘幾百萬上下 還拿出來講 真是笑死人了∼∼

記者:.............

阿得仔:怎樣∼哼哼∼我就是有錢怎麼樣.... 你咬我阿∼你咬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